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合同风险分析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6-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建设工程合同风险控制
建设工程勘察、设计合同风险控制
案例:A县对县城进行改造,分别于2000年10月22日、2001年4月14日、2001年4月20日由A县计委与B设计院签订了县城道路及排水系统设计委托书,约定由B设计院对A县城改造道路及排水工程进行设计,但双方对设计费没有明确的书面约定。B设计院在完成初步设计和概算后,将设计文件提交给了A县计委,后A县计委报势划委员会审核。2000年12月28日、2001年6月14日,势委分别下达《关于A县县城道路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和《关于A县县城道路调整排水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核准了初步设计、建设内容、工程总投资。两个《批复》还将B设计院设计概算中的道路、排水设计费核为78.94万元和7.96万元,合计86.9万元。
B设计院在完成设计任务后,A县计委分别于2001年6月16日、2002年10月17日、2003年1月17日分三次支付了设计费40万元,尚欠设计费46.9万元。
B设计院向A县计委索要设计费及10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