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利用excel内部函数编制工程量计算表格(非常实用20120404整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利用excel内部函数编制工程量计算表格
excel计算表中经常要对计算式进行标注,便以了解计算数据的来源、计算关系等。
1、GET.FORMULA函数(get.formula函数)
GET.FORMULA函数用来显示计算公式”表达式。有时候单元格输入的公式很复杂,或者不同单元格设置了不同公式,可以用它迅速显示计算公式。
例:在A1中输入29854/9,确定后显示的是计算结果80,要想显示成29854/9,就用上GET.FORMULA了。
单击B1,插入-名称-定义,弹出来对话框,在在当前工作簿中的名称”-栏中输入-个名称,可以是数字、字母或者汉字,比如我们输入q;在最下边的引用位置”栏中输入GET.FORMULA(A1),确定后,B1单元格显示是空白。这时,在B1中直接输入q,确定,B1即显示成29854/9
2、EVALUATE函数(eva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