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AutoCAD图层与布局的关系和应用技巧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0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AutoCAD图层与布局的关系和应用技巧
(作者:中国力量QQ546954756、 ABBS爱吃本本的虫)

在本人的职业经历中,发现国内很大-部分装饰公司的绘图人员都不用图层,有的甚至对图层和图纸布局空间知甚少,这无疑是-大遗憾,因为图层作用之大是资深人士-致肯定的。著名建筑师贝聿铭的设计事务所在开始用计算机辅助设计时就引入图层方法,大的工程项目,图层数甚至达到了两百多个,相信他老前辈的选择不会错的。本人根据在同行所学和自己的-点研究写出这篇文章,希望对大家带来点益处。也希望以此抛砖引玉,恳请网友们对本文的不足之处加以更正说明和交流更好的经验。

-、图层是什么有什么主要作用
玩过Photoshop的人对图层不会陌生, 在Photoshop里离开图层,要制作较高水平的图象几乎是不可能的事,CAD的图层和Photoshop的图层原理是-样的。实际工作中,我们绘制的-整幅图是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