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鲁价费发2001-243号文 关于建设工程交易中心服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鲁价费发(2001)243号

关于建设工程交易中心服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

各市物价局、建委(建设局)、监察局:
为规范全省工程交易中心服务及收费行为,加强建筑市场管理,促进建筑市场的降发展,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规定,经研究,现就我省工程交易中心服务收费的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交易服务费
1、设计、建设监理招标投标(含直接发包)交易服务费,按不超过勘察设计、建设监理中标价的1%收取;直接发包的按勘察设计、建设监理合同价的0.9%收取,由中标单位(或承包单位)缴纳,单项工程交易服务费最低为1000元。
2、各类工程建设及材料采购招标投标(含直接发包)交易服务费,以招标项目中标价为基数按下列标准计收,由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单位缴纳50%,中标单位缴纳50%。
(1)工程建设项目中标价500万元(含500万元)以下部分,按不超过工程建设项目中标价的0.14%收取,直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