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最容易偷工减料的十个地方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1墙面刷漆
偷工指数:★☆
现象:乳胶漆是目前最常见的墙面装饰材料,在具体施工中可以进行涂刷、辊涂或喷涂。如果工人在施工时不认真或敷衍了事,常会出现微小的色差。尤其是颜色较深的乳胶漆更会出现这种问题。

墙面专家提醒:乳胶漆在使用之前需要加入-定的清水,调配好的乳胶漆要-次用完。同-颜色的涂料也最好-次涂刷完毕。如果施工完毕后墙面需要修补,就要将整个墙面重新涂刷-遍。

2 下水管路
偷工指数:★★
现象:施工队在进行装修时,有时为了图省事,将含有大量水泥、沙子和混凝土碎块倒入下水道。
这样做的直接后果就是严重堵塞下水道,造成厨房和卫生间因下水不畅而跑水。有些工程虽然在最后验收时没有问题,但总是出现下水不畅的问题。
墙面专家提醒:严格监督施工队,不能拿下水道当垃圾道使用。在水路施工完毕后,将所有的水盆、面盆和浴缸注满水,然后同时防水,看看下水是否通畅,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