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山东省农田水利管理办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山东省农田水利管理办法
(征求意见稿)

第-章 总则

第-条(立法目的)为了加强农田水利管理,建立良好农业生态环境,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保障国家粮食增产增收,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等法律、法规,结合本省实际,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适用范围)在本省行政区域内从事农田水利规划、建设、管护、使用和监督管理等活动,应当遵守本办法。
本办法所称农田水利,是指为防治旱、涝、盐、碱、水土流失等灾害和实现农业增产而实施的农田灌溉、排水工程及相关措施。
第三条(工作原则)农田水利工作应当遵循因地制宜,统-规划,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综合治理,除害兴利、尊重民意、形成合力、建管并重、防治结合、治管同行、注重效益的原则,坚持政府主导、农民参与、社会支持的方针,逐步实现农田水利设施配套、旱能浇、涝能排、盐碱能改良、风沙能防治。
第四条(政府责任)各级人民政府应当加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