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CAD三维绘图教程与案例_很实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0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CAD绘制三维实体基础



AutoCAD除具有强大的二维绘图功能外,还具备基本的三维造型能力。若物体并无复杂的外表曲面及多变的空间结构关系,则使用AutoCAD可以很方便地建立物体的三维模型。本章我们将介绍AutoCAD三维绘图的基本知识。
11.1 三维几何模型分类
在AutoCAD中,用户可以创建3种类型的三维模型:线框模型、表面模型及实体模型。这3种模型在计算机上的显示方式是相同的,即以线架结构显示出来,但用户可用特定命令使表面模型及实体模型的真实性表现出来。
11.1.1线框模型(Wireframe Model)
线框模型是-种轮廓模型,它是用线(3D空间的直线及曲线)表达三维立体,不包含面及体的信息。不能使该模型消隐或着色。又由于其不含有体的数据,用户也不能得到对象的质量、重心、体积、惯性矩等物理特性,不能进行布尔运算。图11-1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