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预拌混凝土使用指南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预拌混凝土使用指南

预拌混凝土是水泥、集料、水以及根据需要掺入的外加剂、矿物掺合料等按-定比例,在搅拌站经计量、拌制后出售的,并采用运输车在规定时间内运至使用地点的混凝土拌合物。预拌混凝土以其质量可靠、计量准确、施工方便快捷、环保卫生等方面具有的优越性,已逐渐得到施工企业的认可,在工程建设中占据了越来越重要的位置。由于预拌混凝土在生产、输送和施工中的特点,致使其性能与现沉拌混凝土存在较大的区别。因此,在使用、养护等方面也应根据情况作适当的调整。为使施工、监理等单位能更好地认识和使用预拌混凝土,本公司根据有关技术标准和规范并结合预拌混凝土使用实践中的-些问题,制定了预拌混凝土使用指南,供有关单位和个人参考。
使用预拌混凝土应熟悉《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04)、《预拌混凝土》(GB14902)、《混凝土泵送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