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土方车辆运输合同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3.5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9-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这是土方车辆运输合同,方便大家使用。

甲方:
乙方:
由甲方承接的轨道四号线站台土方外运业务,现委托乙方完成,为明确双方的责、权、利,保障土方运输的安全和进度,依照《中华人名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名共和国交通法》及其它相关法律、地方行政法规,双方本着平等、自愿、公平、诚信的原则,现就土方运输的相关事宜,协商-致,特订立本合同。
-、工程概况:轨道四号线站台土方外运
二、运土进度:根据甲方需求合理配备运输车辆,保证按时、 安全、保量运土。
三、计算方式:以甲方对乙方运输车辆的记票为准,每车壹 佰捌拾元,使用的运输车辆车厢须不小于6.5米2.3米1.5米
四、付款方式:正式运输,每月二十日前付运输款的70%,余款2014年春节前付清。
五、其它约定事项:
1、甲方负责承包方在完成土方运输任务期间的总体协调。
2、乙方在土方运输作业前应办理-切所需办理的各类证件,办理费用由承包方自行承担。
3、在土方运输过程中,乙方必须服从甲方指挥调度,乙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