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BEKOMAT冷凝液自动排除器安装使用说明书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620.4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11-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BEKOMAT冷凝液自动排除器安装使用说明书

尊敬的用户:
感谢您选择并使用BEKOMAT® 冷凝液自动排除器。请在安装和使用之前仔细阅读本说明书,只有严格按说明书的规定和要求使用,BEKOMAT® 冷凝液自动排除器的优越性能和冷凝液的可靠排放才能够得到保证。

1. 不能超过最高工作压力! (见技术参数)警告! 维护和修理工作必须在无压状态下进(关
闭冷凝液输入、按下测试按钮并关闭空压机)。
2. 只能使用相关压力范围适用的安装材料!冷凝液入口管和排放管必须安装牢固。冷凝液排
放管不能够朝向人员和设备。
3. BEKOMAT®的冷凝液排放管不能够向上倾斜!
4. 冷凝液排放管必须敞开;不能够将其关闭!冷凝液排放管的安装应该可以防止系统出现短
暂真空时,冷凝液被反吸入空压机中。如:将冷凝液排放管通入开口足够大的漏斗中(见第6页)。
5. 调整多级空压机的进气阀门控制!多级空压机在无压运转时会在无压排放阀的内部产生轻微的真空。这部分气量需要考虑在空压机进气阀门控制当中。
6. 必须按照有关规定进行电气连接!警告! 维护和修理工作必须在电源断开的时候进行。
7. 无源输出报警触点不能用于过低电压线路。
8. 不能使用测试按钮用于冷凝液的持续排放。
9. BEKOMAT® LALP: 当工作压力超过5 bar 时,膜阀片的磨损会加剧!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