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金属材料与热处理__ppt课件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2.1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12-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金属材料与热处理ppt课件

1.从总产量来看,钢铁材料的产量占绝对优势,占世界金属总产量的95%,而且有许多良好的性能,能满足大多数条件下的应用,价格低廉。

2.在世界金属矿储量中,铁矿资源虽然比较丰富和集中,但就世界地壳中金属矿产储量来讲,则非铁金属矿储量大于铁矿储量,如铁只占5.1%,而非铁金属中铝为8.8%.镁为2.1%,钛为0.6%。

1.公元前3800年,出现人工冶炼的铜器,我国在公元前3000年出现锡青铜--甘肃东乡马家窑文化的青铜刀(含6%10%Sn)。商、周时期是中国青铜器的鼎盛时期。
2.自公元前12世纪起铁器在地中海东岸地区使用日广。到公元前10世纪,铁工具比青铜工具应用更普遍。公元前8世纪到公元前7世纪,北非和欧洲相继进入铁器时代。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