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601地质队经济适用房2号楼(装饰与安装)工程施工招标招标、投标文件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4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2-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毕业设计招标投标文件

本次毕业设计的主要内容为:601地质队经济适用房2号楼装饰与安装工程招标文件及投标文件的编制;招标采用公开招标方式,招标文件主要包括投标须知及投标须知前附表、合同条款、合同文件格式、工程建设标准、图纸、工程量清单、投标文件投标函部分格式、投标文件商务部分格式、投标文件技术部分格式等内容;其中工程量清单是本次毕业设计的重点,采用的是清单计价方式。投标文件主要包括投标函部分、商务部分、技术部分三大块,充分响应了招标文件;其中商务部分采用清单计价专家软件进行组价,技术部分则是按招标文件规定进行编制的施工组织设计;本工程项目投标总价为1106544.01元,单位面积造价为369.59元/m2;施工组织设计按招标文件的编制要求,对施工部署,施工顺序,施工方法等方面做了较详细的阐述,并绘制了施工平面布置图及网络图。

关键词: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投标文件,施工组织。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