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公路工程项目施工工艺及现场安全督查表-路基路面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86.2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4-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公路工程项目施工工艺及现巢全督查表-路基路面
选址及场地布置符合安全、文明施工要求。料尝拌合站符合要求;便桥、便道设置合理。安全标示齐全,危险品、消防、临时用电管理规范。
选址不合适(选址于河床、泥石流冲击口、山洪冲击点、陡峭悬崖下或边缘等)扣10分;( )
文明施工(缺少必要的宣传标示牌、厂区混乱、排水不畅、淤泥、道路泥泞或尘土飞扬、材料、机械存放杂乱等)存在问题扣3-5分;( )
便道、便桥存在安全隐患(便桥承载能力差、行车宽度不足、边缘防护或警示标示不足、便道过于陡峭、过于不平整、道路泥泞或尘土飞扬、明显视距不足、安全避让宽度不足等)扣10分;( )
安全标志缺少(大型或有操作危险机械旁、门口、交通引导以及需要安全提示点)扣1-5分;( )
临时用电隐患(乱拉乱架乱接、无闸箱或闸箱无锁或重要提示警示标示等)扣5-10分,消防隐患易燃易爆物品存放处无安全警示牌、无安全围挡设施、五消防设施等)扣减5分( )
危险品(无明显危险标示、无有效围挡、监管无落实等)存放问题扣5分。( )
材料满足要求,砌筑、勾缝密实牢固,墙背填土及压实规范。小桥涵混凝土、沉降缝、墩台、梁板、防水等符合要求。
材料(细集料含泥土超标明显、含超粒径颗粒多而直接使用,粗集料含泥土明显超标、长条扁块明显超标、含软弱颗粒多、级配明显不合格,钢筋严重锈蚀、等材料存在的明显不合格情况)不符合要求扣5分;( )
砌筑不坐浆、不错缝、随意码砌、水泥砂浆水泥明显不足或搅拌不均等)问题扣5--10分;( )
实体质量(混凝土振捣不实、几何尺寸明显不合格或严重变形,墙背填土层次不清、碾压不实,梁板、墩台明显露筋、严重蜂窝麻面或明显开裂、梁板安装不平、不稳,防水涂料涂抹厚度不足或严重不均等)问题扣5分。( )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