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建设项目管理与审计ppt

  • 该文件为pptx格式
  • 文件大小:1.5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7-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建设项目管理
按现行规定,我国工程建设程序主要包括立项决策阶段、工程设计及报建阶段、采购与施工阶段、竣工交付使用阶段这几个阶段●日粗浅的将个人对建设程序的理解与在座各位交流,以期能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

项目法人责任制 为了建立投资约束机制,规范业主的行为,建设工程应当按照政企分开的原则组建项目法人,实行项目法人责任制,即由项目法人对项目的策划、资金筹措、建设实施、生产经营、债务和资产的保值增值,实行全过程负责的制度。
工程招标投标制 为了在工程建设领域引入竞争机制,择优选定勘察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以及材料、设备供应单位,需要实行工程招标投标制。
建设工程监理制
合同管理制 为了使勘察、设计、施工、材料设备供应单位和工程监理企业依法履行各自的责任和义务,在工程建设中必须实行合同管理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