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渝劳社办发【2008】65号重庆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工资等有关问题处理意见的通知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3.6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4-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财企2009242号
各区县(自治县)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北部新区产业促进局,市级企业主管部门,各控股(集团)公司:
在《劳动合同法》的实施过程中,部分区县(自治县)劳动保障部门和企业就贯彻执行有关工资、工作时间制度等规定提出了-些问题,现提出以下处理意见。
-、关于加班加点工资计算基数和假期工资标准的问题
用人单位执行《关于企业职工加班加点工资计算基数等有关问题的通知》(渝劳社办发〔2006〕124号),其职工加班加点工资计算基数和假期工资支付标准不得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生产经营正常、经济效益增长的企业,原则上不得以最低工资标准作为加班加点工资计算基数和假期工资标准。
二、关于最低工资标准的问题
劳动合同履行地与用人单位所在地的最低工资标准不-致的,适用最低工资标准时应当遵循有利于劳动者的原则,就高不就低。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