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复合发泡水泥板外墙保温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9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7-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复合发泡水泥板外墙保温施工方案

目 录
-、 工程概况2
二、 编制依据2
三、 设计概况 2
四、 施工方法3
五、 施工工艺4
六、 质量保证实施细则及检查方法7
七、 其他注意事项8

1)、材料准备
(1)、所有材料的性能检测和外观检测应符合相应的要求,需复检的经复检合格后方可使用。
(2)、进场材料的储存应在干燥、阴凉的场所。
(3)、复合水泥板应立放,堆放高度不得超过1.5米。
(4)、材料运输过程中应有防挤压及碰撞、雨淋等措施。
2)、工具
(1)、施工工具主要有强制式搅拌机、电动搅拌机、电钻、靠尺、抹子、螺丝刀、拖线板、线垂等。
(2)、对易损易磨用具及时检查更换。
3)、施工条件
(1)、按操作高度搭好脚手架,脚手架要安全、稳固。
(2)、外墙找平层及门窗洞口施工完毕并经过隐蔽验收,基层面达到《建筑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及其他相关的要求和规定。
(3)、有门窗部位的外框安装完毕并符合设计要求及相关标准。
(4)、各种配套安装的预埋件已预埋到位。
(5)、有防水要求的部位防水已施工完毕。
(6)、当单块粘贴面积垂直高度大于6米时,应设置铝合金托架或其他防下落措施,并根据建筑立面效果设置分格或隔离措施,防止因建筑的不均匀沉降及震坏损坏整个保温系统。
(7)、在找平层的水平及垂直方向弹好控制线,阴阳角及其他洞口的位置挂好垂直、平整控制线,以控制整个粘贴面的平整。
(8)、根据墙面的几何尺寸预先排好尺寸,用于错缝的半块应有厂家提供,不宜用整块切割。
(9)、操作地点的环境温度和基础温度不低于5°C,并应有防曝晒、雨水冲刷等措施,当风力大于5级及雨雪天气不得施工。
(10)、清除基层敢、松散物及油污,并根据基层干湿和气温适当洒水湿润。
(11)、所有参加施工的人员必须经过安全和技术交底及技能培训,持证上岗。施工队伍应配备专职或兼职安全和质检人员。
(12)、根据设计及技术要求,板块需界面和背涂处理的,应在适当的时间内处理完毕。
(13)、优先采用湿作业法施工,防止因粘贴不牢产生空鼓、虚贴、脱底、结合面不够等现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