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市政府关于印发昆山市加强房地产市场管理实施意见的通知 昆政发〔2016〕73号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9-2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市政府关于印发昆山市加强房地产市场管理实施意见的通知 昆政发〔2016〕73号
为认真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精神,根据国家 分类调控”房地产市场的要求,进-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降发展,结合我市实际,制定如下实施意见:
-、加强土地市场供应。根据近年来全市房地产市场状况,今后3年全市住宅用地供应计划每年确定为60公顷左右,对住宅用地供应计划实行动态管理,根据市场供需实际和存量未开发土地情况,实行分区调控。合理调整住宅用地供应结构,加强普通住宅用地供应(不低于70%),控制非住宅用地供应;把握供地节奏,适度控制供地批次,增加单批次土地供应量。
二、提高土地出让条件。提高住宅用地竞买保证金和土地出让金首付款比例,竞买保证金由现行的20%提高到30%或以上,首付款由现行的50%提高到60%或以上●后3年全市新出让的商品住宅用地的规划设计要点中须明确海绵城市建设和工业化建筑、成品住房配建要求,提升商品住宅建设品质。具体要求和住宅用地配建定销房(含人才保障房、动迁安置房等)相关政策另行制订。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