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品检管理流程 (20130620)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6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10-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品检管理流程 (20130620)

品检管理流程 (20130620)
1.1.1土胚回厂后,跟单人员在半小时以内通知IQC对所有客户的土胚进行检验。
1.1.2检验完毕后,如合格不用形成记录;当检验不合格时,IQC应以进料检验记录的形式将不良情况报上级主管确认,最终确认可特采生产的,物料可直接发车间生产并将报告交车间-份作为跟踪依据。如果确认为不合格的,交由业务部经理与客户沟通处理,最终以客户的处理意见为准。
1.2.1IQC收到仓库报检信息后,按照要求对原材料进行检验;
1.2.2检验完毕并形成记录;如出现不合格,IQC应以进料检验记录的形式将不良情况报上级主管确认,最终确认可特采生产的,物料可入库,但物料标识上应盖特采印章并注明特采项目,同时将记录交车间-份作为生产跟踪的依据。如果确认为不合格的,交采购部经理通知供应商退货处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