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GB/T 23000-2017 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基础和术语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2.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8-03-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GB/T 23000-2017 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基础和术语

加快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两化融合)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时期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加快推进两化融合是应对国际竞争格局调整的战略举措,是加快工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系列标准包括基础和术语、要求、实施指南、评估规范等,共同构成了一组密切相关的标准族,引导各类组织建立、实施、保持和改进两化融合管理体系。
《GB/T 23000-2017 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基础和术语》确立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基础,包括理论说明、导向与原则、框架与方法、持续改进、GB/T 23001-2017与GB/T 23020-2013之间的关系,以及两化融合管理体系与其他管理体系之间的关系等内容,并界定了有关术语。
标准规定的内容适用于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系列标准,可为开展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建设的组织,提供相关咨询、培训和审核服务的人员和机构,以及制定相关标准的人员提供帮助。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