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废钢轨装卸工艺规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1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8-10-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包含以下文件:
废钢轨装卸工艺规程.doc
7 装卸工艺要求
7.1 舱内作业
7.1.1 舱内作业人员在装卸作业时,应均衡出舱,逐层卸货,拖橄时人必须闪开。
7.1.2 装卸时,应使用链条滑移钩或钢丝绳扣作业。
7.1.3 舱内作业人员在装卸作业时,必须穿防砸鞋。
7.1.4货物起吊作业时,舱内作业人员及作业叉车要闪至安全处。
7.1.5废钢轨出舱作业时,舱内作业面最高与最低处的高度差不得超过0.5m。
7.1.6废钢轨需提头作业时,提头高度应控制在0.5—0.6m,提头时,应兜挂牢固,起升速度要慢。
7.1.7作业人员捆扣时,应使用安全矛钩配合将扣从废钢轨下拉出,扣应捆在废钢轨长度的“三、七”比例处,应一顺留鼻,捆正锁牢。
7.1.8起吊废钢轨时,两根索具在吊钩汇合处夹角不大于600,当吊挺时,指挥工应示意停止起吊,经检查卡挂无误后,再试吊,试吊无误后,再起吊。起吊时,人应闪开,货码出舱前,当舱严禁有人,应有专人指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