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钩尾框托板检修引发的思考与建议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91.2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8-11-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包含以下文件:
钩尾框托板检修引发的思考与建议.pdf
1 钩尾框 托板检修工艺
中国北车 集 团太 原机 车车辆 厂 (下简 称 太原 厂 )对钩 尾框 托板 检 修 的现行 工艺 如下 :除锈 一分 解 磨耗 板一 焊接磨 耗 板一 测量 配 车孔距一 托 板整形 一装 车使 用 。前3项工 序 作为 货车 检修 的最 基本 工作 在此 就不 做解 释 ,本文 重点 对后 3项工 序进 行讨 论 。
1.1 测量 配 车孑L距
对检 修 车牵 引 梁 上 钩 尾 框 托 板 安 装 孔 间 距 A(见 图 1)进 行 逐 辆 测量 ,并按 车号 及 相 应 的 位 数 做详细 记 录。
1.2 钩尾 框 托板 整 形在油 压机 上 对钩尾 框托 板外 形进 行 调修 。
(1)对 变形 的 钩尾框 托板 进行 调平 。
(2)在 油压 机 上通 过 对 托 板 弯 角部 位 角 度 的调整 ,见 图 2,即 使 托 板 被 展 开 了 ,使 托 板 上 的 孔 距 与所 要配 车 的孔 距 相 符 。 由于托 板 扩 展 ,其 H值将 变小 (大约孔 距增 加 1mm,H值 将 减小 2mm)。在 托板整形之 后 ,还 需 在 平 台上 测 量 托 板 的 实 际 H值 ,并将 车号 与 H 值 标 在 钩 托 板上 ,做 为后 道 工 序 “装 车使 用”时 加装 垫板 的依据 。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