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足浴盆成品下线检验检测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5.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9-03-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包含以下文件:
足浴盆成品下线检验检测.docx
足浴按摩器成品检验标准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足浴按摩器成品检验的项目、质量要求和检验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公司生产的足浴按摩器的成品检验。 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条款通过本标准的引用而成为本标准的条款。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随后所有的修改单(不包括勘误的内容)或修订版均不适用于本标准,然而,鼓励根据本标准达成协议的各方研究是否可使用这些文件的最新版本。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适用于本标准。 GB 4706.1-2005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第一部分:通用要求》 GB 4706.10-2008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按摩器具的特殊要求》 成品装配下线检验 检验目的 由成品下线检验员对成品装配下线时进行检验(无水测试),防止因零部件质量问题或装配不良造成的产品质量问题。
检验内容:
塑胶外壳上盖外观检验:要求外壳无划伤、缺料、变形、脏污、破损等外观缺陷。
装配质量检验:
a、产品内部零部件是否全部正确装配,包括电源线的规格、温控器的规格、加热器的规格,要求无漏装、错装、多装等不良现象;
b、开关面贴粘贴美观、平整,目测无明显错位;带数码管或数码屏显示的产品,其显示屏无明显错位、倾斜等外观不良。
c、装配质量符合要求,密封件按规定的的要求进行装配,密封联接的零件、数量及位置必须符合要求,包括硅胶管扎带的数量、规格、捆扎方向等内容;
d、内部连线的线材规格、颜色符合要求,装配位置准确;
e、各零部件的紧固件规格符合要求;
产品性能检查 :
a、将电源线插入电源插座,接通电源:智能控制产品的数码管显示“OF”,机械控制产品除单旋钮产品外,双旋钮控制产品的电源指示灯会点亮;
b、根据产品的操作方式(遥控、按键、旋钮等)对产品进行操作,有多种操作方式的产品,应对每种操作方式进行检查。检查时注意加热功能开启不能超过10S,防止出现零部件烧坏情况发生;
c、功能检查时,要求产品操作灵敏可靠,无按键失灵现象,要求功能能够正确启动,相应的显示或指示能够正确显示,带蜂鸣器的产品,蜂鸣器发音清脆、声响正常。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