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变频器E700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9-04-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包含以下文件:
变频器E700说明书.doc
变频器是由计算机控制电力电子器件,将工频交流电变为频率和电压可调的三相交流电的电器设备,用以驱动交流异步(同步)电动机进行变频调速。变频器的出现,使交流电动机的调速变得和直流电动机一样方便,并可由计算机联网控制,因此,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其发展前景广阔。
表1 变频调速的效果
应用目的 应用范围及效果
节能 风机、泵类、采油、挤压机和搅拌机等。通过调节电动机转速达到节能目的,通过节能在1~2年内即可收回改造成本。
自动化 提高搬运机械停止位置的精度;提高生产线速度、控制精度;采用有反馈装置的流量控制实现自动化。
提高产品质量 生产加工实现最佳速度控制及协调生产线内各装置的速度,使其同步、同速,以提高产品的质量和加工精度。
提高生产率 根据产品种类联网控制,实现生产线的最佳速度,提高生产率。
增加设备使用寿命 采用对设备不产生冲击的起动,停止及空载低速运行等方式,增加设备的使用寿命。
增加舒适度 电梯、电车等,采用平滑加速、减速,以提高乘坐的舒适性;改变空调间断运行为变速连续运行,使室内温度差减小,增大环境舒适度。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