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管控中心项目策划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8.1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9-07-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包含以下文件:
管控中心项目策划.docx
1、策划输入
1.1 内外部环境
废弃物(生活垃圾、工业危废)是一个全球性问题,与社会生产和消费方式相关。随着人口增长、城市化和经济持续发展,全球每年产生的废弃物数量不断增长。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目前已经形成多种成熟固废处置工艺,其中依托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已经形成一种新的发展趋势。但是如果固废处置过程中监管不当,信息不协调,则会导致资源浪费,固废处置能力上不去,甚至有可能还会对周围环境造成二次污染。所以固废处置系统智能化和信息化是大势所趋。
目前我公司的固废处置系统是将红树林公司收集的固废送到我公司固废处置车间处置。虽然我公司和红树林公司固废信息实时互通,但是也会避免不了造成资源利用率不高,固废处置效率低等问题。而且我公司已经形成一整套依托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的工艺线,在水泥行业内比较领先。每年我公司都会接待大批企业和社会团体参观学习固废处置工艺。如果能将固废收集、运输、存储、处置等信息都集中到一个系统,不仅能更好的利用现有资源,以安全、环保、高效的方式对固废进行处理,也能更好的提升我公司形象,让固废处置系统更加透明。因此公司决定新建固废处置管控中心。
1.2 业务需求
固废处置管控中心可视化项目是在公司现有的固废处置基础上,将红树林公司的物联网系统(收集、电子约车、出入库台账、记录等系统)和本公司的固废处置系统(记录、固废处置台账,现场操作信息等)都集中到固废处置管控中心。项目的建设不仅可以提高固废的处置能力,还能以环保、高效的方式对固废处置进行监管控制,而且可以带来巨大的健康、环境益,而且也会防止二次污染。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