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化学降解法制备PP无纺布专用料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329.9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11-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化学降解法制备PP无纺布专用料

国内 PP 无纺布料与进口原料相比 , 存在熔体质量流动速率(MFR)波动大 、分子量分布宽 、杂质含量高 、生产薄型产品时断丝和并
丝等严重问题[ 1] 。国产 MFR 大于 100g/ 10min 的 PP 原料主要用于间歇式熔喷法生产无纺布 , 作为产业用布和一次性尿布使用, 但高MFR 的 PP 无纺布料基本依赖进口 。目前 ,无纺布生产采用添加降解剂母粒来改善其流动性 ,但产品的稳定性差且废品率高 。采用改进化学降解法生产 PP 无纺布可使工艺简化 ,产品 MFR 可控, 分子量分布变窄, 可纺性提高[ 2] 。 PP 熔体流动稳定性是无纺布加工的重要参数[ 2], 而化学降解法生产 PP 无纺布技术关键是如何控制熔体 MFR 的波动性。本文在研究和试生产基础上, 优化源头原料、挤出设备 、工艺参数等影响熔体 MFR 的因素, 生产出熔体 MFR 波动小、分子量分布窄 、适宜规模化生产的 PP 无纺布纺丝料。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