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黑龙江省住宅物业管理条例》2021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42.8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2-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黑龙江省住宅物业管理条例》2021

《黑龙江省住宅物业管理条例》2021,自2021年3月1日执行。
为了规范住宅物业管理活动,维护住宅物业管理相关主体的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物业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结合本省实际,制定《黑龙江省住宅物业管理条例》。 (2020年12月24日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过)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了规范住宅物业管理活动,维护住宅物业管理相关主体的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物业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结合本省实际,制定本条例。
第二条 本省行政区域内的住宅物业管理以及相关监督管理活动,适用本条例。 本条例所称住宅物业管理(以下简称物业管理),是指住宅区内的业主通过选聘物业服务人,由业主和物业服务人按照物业服务合同约定,对房屋及配套的设施设备和相关场地进行维修、养护、管理,维护物业管理区域内的环境卫生和相关秩序的活动。 物业服务人包括物业服务企业和其他管理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