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MU5.0再生骨料混凝土空心砌块配合比设计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407.1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4-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MU5.0再生骨料混凝土空心砌块配合比设计

国内许多专家、学者对再生骨料混凝土空心砌块的材质 、结构和力学性能等方面作 了大量试验和研究 ,并取得大量重要成果 。如肖建庄等 对再生骨料混凝土小型空心砌块的材质和结构性能进行 了研究 ,结果表明 ,采用合理配 比设计制成的再生骨料混凝土砌块 ,完全可 以应用于承重构件 中。白国 良等 通过正交试验研究 了再生骨料混凝土空心砌块 的抗压强度的发展规律 ,认为对于单排孔再生骨料混凝土小型空心砌块 ,若配合 比选取合适 ,强度等级可 以达到 MU5.0。丁帅等 对 添加 75%再生骨料 的再生骨料混凝土小型空心砌块块材及砌体 的抗剪、抗压等力学性能进行了探讨 ,结果显示再生骨料混凝土小型空心砌块的强度等级可以达到 MU7.5。
以上学者研究 的再生骨料掺量均在 75%以内,为扩大废弃混凝土的使用量 ,本文将再生骨料取代率提至 85%,按强度等级 MU5.0,运用优化参数经验公式 ,探讨了再生骨料 昆凝土空心砌块配合比的优化设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