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生产班组长的质量管理培训课件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4.4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5-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生产班组长的质量管理培训课件

1、召开班前会:认真查看前班的工作记录,特别是各项问题的处理结果,对作业要领书和品质确认要领书新更改的地方应特别强调、对各项问题的改进、前班遗留问题的处理以及人员的变化、产品型号变化、材料和加工方法的改进进行通报;4M1E变更的管理,如有变更,应按4M程序的要求,予以重点关注;对本班所加工的产品型号的质量问题(以前曾经发生的)进行强调,特别是对新学员,应特别关注在开工前对作业要领书、品质确认要领书的熟悉程度,并指定专人关注新学员的加工过程。
2、不接受不合格品 :对上道工序进行检查、确认,对毛坯件(或半成品)的质量进行检查、确认,对不合格品应进行隔离、标识。
3、点检:班组长应在开工前对其所负责的生产线内的设备,特别是关键设备按设备点检表的项目要求进行点检、包括工装夹具、刀具、量具、冷却液、清洗液等的点检。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