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江苏化工农药集团原址Ⅰ号地块土壤及地下水修复技术方案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2.1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5-3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江苏化工农药集团原址Ⅰ号地块土壤及地下水修复技术方案

江苏化工农药集团原址Ⅰ号地块土壤及地下水修复技术方案

江苏化工农药集团原址场地Ⅰ号地块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南门路 1 号,周边为商业或住宅用地,Ⅰ号地块未来用地规划初步确定为商业或者住宅用地。地块历史上长期从事化工农药生产,对周边环境可能有一定的影响,在未来土地再开发利用过程中有危害人群身体健康的潜在风险。
在江苏化工农药集团原址场地再开发利用过程中,为了保护地块及周边环境、保障周边人群的健康安全,并贯彻落实国家四部委颁发的《关于保障工业企业场地再开发利用环境安全的通知》(环办[2012]140 号)、环保部《关于贯彻 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近期土壤环境保护和综合治理工作安排的通知>的 通知》(环发[2013]46 号)、环保部《关于加强工业企业关停、搬迁及原址场地 再开发利用过程中污染防治工作的通知》(环发[2014]66 号)等文件精神要求,2013-2015 年,苏州市土地储备中心委托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原环境保护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对江苏化工农药集团原址场地Ⅰ号地块进行场地详细调查与评估。调查结果表明调查区域存在重金属及有机污染物的污染,需要进行土壤修复治理以控制潜在风险。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