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高等土力学谢定义,姚仰平,党发宁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6.6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1-12-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高等土力学谢定义,姚仰平,党发宁

高等土力学,谢定义,姚仰平,党发宁。
本书以对土力学学科发展与土力学基础知识间联系纽带的分析为背景,瞄准发展该学科和解决实际复杂问题的需要,立足于理论与实际的前沿发展和在更高层次上和更大范围内的紧密结合,使普通土力学既有知识体系能够进一步得到加深、加宽与系统化。本书共计16章,包括土材料和土体两大部分。第一部分以土材料基本特性的有关理论为中心,内容有:绪论,土的物质结构理论,土的应力、应变理论,土的强度理论,土的变形、本构理论,土的渗透理论,土的固结、流变理论和土的强化理论等8章;第二部分以土体变形、强度等稳定性分析的理论和方法为中心,内容有:土体的渗流问题,土体的固结问题,土体的松散介质极限平衡问题,土体的楔体极限平衡问题,土体的极限分析问题,土体的抗震问题,土体的数值分析问题和土体的加固处理问题等8章。

本书可作为土木建筑工程类专业研究生的教材,也可供相关专业大学高年级学生和工程技术人员在学习及工作时参考。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