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机房消防灭火设计图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111.2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4-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机房消防灭火设计图

设计说明
1、依据GB50116-98《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计规范》进行设计。
2、气体灭火控制器采用一台4区气体灭火控制器。
3、声光报警器宜安装在工作人员易看到和听到的地方。以便火灾报警时人员及时撤离。离地高度2.5m。
4、手动紧急启停按钮安装在防护区门外,离地高度1.3~1.5m,工作人员便于操作及明显处。
5、放气指示灯应安装在防护区外门框正上方0.2m处。
6、探测器宜水平安装,周围0.5m内不应有遮挡物,探测器至墙壁、梁边的水平距离不应小于0.5m,至空调送风口边的水平距离不应小于1.5m。
7、气体灭火控制器应安装在墙上,其底边距地(楼)面高度宜为1.3~1.5m,落地安装时,其底宜高出地坪0.1~0.2m,其靠近门轴的侧面距墙不应小于0.5,正面操作距离不应小于1.2m。
8、气体灭火控制器应能将火灾报警信号、喷放动作信号及故障报警信号反馈至消防控制中心。
9、绝缘导线应采用1.5mm多股双绞铜芯阻燃电线。
10、所有布线应采取穿金属管保护,并宜暗敷在非燃烧体结构内。
11、系统的安装和施工,应按GB50116-92《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施工验收规范》的规定执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