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小高层及小区地下室火灾报警系统图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348.7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4-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小高层及小区地下室火灾报警系统图

消防电气设计说明
1.本工程包括地下室和四栋高层住宅,按二级防火要求设防,
本工程的消控中心位于物管中心一层,从消控中心引出的导线穿管敷设。
2.导线选择及敷设方法:导线均采用(NH)型导线.其截面及管径均见本系统图中所注;敷设方法:所有管线从消控中心引出后穿管敷设至地下室及四栋高层住宅的接线端子箱,再从各端子箱引出穿电线管埋楼板或墙敷设,
3.设备安装及高度:
(1)探测器到墙,梁的水平距离不应小于0.5米,预埋接线盒采用86H50型,与各自动喷淋灭火头净距不应小于0.3米。
(2)手动报警按钮嵌墙暗装,底边距地1.5米。
(3)水流指示器,压力开关,消火栓按钮等位置和标高等均由水道专业定,
(4)火灾报警广播吸顶或嵌墙安装。
(5)各类控制模块均设在控制箱或嵌墙暗装。
4.施工时与各有关工种密切配合,请注意预埋管线及其防火封堵等项事宜,电气竖井内隔层作防火封堵。
5.本工程消防系统设备产品.建议由生产厂家指导安装并负责调试,以确保工程质量。
6.消防设备:喷淋泵、消火栓泵、风机等均能在消控中心实行手动和自动控制。
7.每栋楼在配电间均设一只”1825“控制模块,用来控制各楼层的非消防电源。
8.该系统参照上海松江电子仪器厂的设备设计。
9.不详之处按照国家现行有关设计规范.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