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设备安装

04S301 建筑排水设备附件选用安装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3.9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2-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修编图集,代替92S220《排水设备附件构造及安装》。
1、 编制背景
为了解决多年困扰我们的地漏卫生问题,建设部组织编制了《地漏》CJ/T186-2003行业产品标准。《建筑给水排水设计规范》GB50015-2003也对排水附件提出了新的要求。另外,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建筑排水附件已产品化,产品种类也已多样化。为了配合这些新标准的实施和产品变化,我们组织了18个厂家进行了产品测试,共同编制了本图集。

2、 适用范围及编制内容:
2.1本图集适用于民用及-般工业建筑排水设备附件的选用和安装。
2.2图集内容包括清扫口、地漏、水封盒、排水口、排水漏斗、通气帽、脏物捕集器、隔油器、阻火圈、不同材质排水管道连接等产品的构造和安装详图。

3、 技术要点:
3.1与92S220相比较有如下变化:
① 增加了水景和车库的排水口、新式阻火圈和不同材质管道连接的做法。
② 产品按现在的情况进行了修编,重点是地漏和隔油器。
③ 由于排水设备附件已产品化,所以取消了制造方面的内容,构造示意图用于选用产品。
④ 安装尺寸由承插式铸铁管改为PVC-U管(甲型);法兰压盖承插铸铁管(乙型);和卡箍连接铸铁管(丙型)三种。
3.2地漏包括有水封和无水封两类,有水封地漏水封高度≥50mm。每类地漏又有多种构造型式,图中提供了每种地漏的排水能力。
3.3 隔油器均安装在室内,从构造上有隔板式,还有带气涪滤芯和自动刮油等装置的。图中均提供了它们的设计秒流量。

4.使用方法
4.1设计人员按图集选择产品及做法,施工人员按图集订货及安装。
4.2 当选择其它厂商的产品时,设计人员注意核对技术参数和安装尺寸;施工人员可参考本图集安装。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