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大型桥式起重机安装工艺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9.8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大型桥式起重机安装工艺

(-)、安装前准备
安装前应组织有关人员认真研究,熟悉图纸,依据GB50278-98《起重机安装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GB/T10183-1988《桥式和门式起重机制造及轨道安装公差》等标准执行。参加安装、架设的人员必须取得相应岗位上岗资格证。
1、开工前应组织有关人员认真研究,熟悉图纸,依据规定执行。
2、设备到货后,应汇同有关部门-并进行开箱检查,检查起重设备的型号,产品合格证,技术资料安装说明书及装箱单,检查随机专用工具及零部件是否与装箱单相符,设备有无明显碰撞及变形,作好开箱检查记录,并做好签字手续。
3、设备的起吊、搬运应特别注意避免扭弯、撞击,吊起时捆扎点应依生产厂指定位置,禁止捆扎走台或其它机械零件,搬运时禁止直接在地面上翻滚拖动,存放时应平稳。并用枕木对称垫平以防桥架变形。
4、根据所安装桥式起重机的实际情况配备合适的起重设备及安装所需的各种工具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