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城市小区SCD型施工电梯专项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漳州悦景豪庭SCD型施工电梯专项施工组织设计
-、工程概况:
本本建筑总面积127000平方米(地下室建筑面积12800平方米),分为1-7#楼七幢,其中1-4#楼为27层,建筑高度为83。4米,5#楼建筑高度为67。2米,6、7#楼高度为57。2米。根据施工组织计划,本工程的砌体和装饰施工阶段均采用施工电梯进行人和物料的垂直运输。施工电梯为厦门康柏电气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带配配重施工升降机。本工程1-7#楼,每幢各安排-台施工电梯,因3#楼面积比较大,且分为两个施工段,增加-部。5、6#楼与3#楼-样,分为两个施工段,但5、6#楼只有18层各21层,且面积比较少,开工也比较早,-部电梯不会影响施工进度。因比本工程拟选用八台施工电梯施工。基本上能满足施工要求。
二、编制依剧
我公司随机所附的技术资料《SC及SCD型施工电梯使用说明书》、《建筑工程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