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工程火灾自动报警、消防联动、背景音乐及消防通讯系统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4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火灾自动报警、消防联动、背景音乐及消防通讯系统施工方案
1 主要制作的工艺流程
工艺流程

2 设备及主材的选型将严格遵循下列原则
1 严格按照业主对于设备、材料的有关规定和设计图纸的要求,选定设备、主材及其它材料。
2 凡业主参与订货的货物规格、技术指标、价格与支付条件以及供货时间,运输方式、售后服务等应主动征求业主的意见,确定具体的供应商及按期供货要求,并严格遵守我公司《顾客提供产品的控制程序》。
3 设备材料订货前,严格按照程序向业主、总包、监理提供技术资料及供货依据,包括设备的定型测试,出厂验收试验的检测报告。
4 凡我公司直接订货的产品严格按照我公司的《采购控制规定》执行。
3 施工技术准备
深化设计经消防监督部门审核合格后,及时组织技术人员、工长、质检员熟悉图纸,在-周内会同设计人员进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