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安全阀安装注意事项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6.7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安全阀安装注意事项

1、安全阀应垂直安装容器气相最高位置,压力容器与安全阀之间的连接管和管件的通孔,其截面积不得小于安全阀的进口截面积,其接管应尽量短而直。
2、压力容器的安全阀最好直接装在压力容器本体的最高位置上。容器不方便安装则应尽量靠近被保护的设备或管道,如不能靠近布置,则要求从被保护的设备管口到安全阀入口之间管道的压力降不超过该阀定压值的3%。安全阀必须装设在气相部位。-般可用短管与容器连接,则此安全阀短管的直径应不小于安全阀的阀径。
3、安全阀不应安装在长的水平管道的死端,防止死端积聚固体或液体物料,以免影响安全阀的正常工作。
4、安全阀与设备的连接管,其截面积应不小于安全阀的进口截面积。如果几个安全阀共同装设在-根与锅筒直接相连的短管上,短管的通路截面积应不步于所有安全阀排汽面积的1.25倍。
5、蒸汽安全阀-般应装设排汽管,排汽管应直通安全地点,并有足够的截面积,保证排汽畅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