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楼宇智能化信息管理集成系统、 结构化综合布线和计算机网络系 统设计、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文件施工组织设计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7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文档下载站

文档下载站

施工组织设计方案
1、综合说明
(1 本实施方案依据《楼宇智能化信息管理集成系统、结构化综合布线和计算机网络系统设计、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文件》应有的特点编写的。
(2 本实施方案是根据《楼宇智能化信息管理集成系统、结构化综合布线和计算机网络系统设计、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技术总负责单位的基本任务和具体要求而编写的,内容包括:组织机构和人员组成、实施技术管理的具体措施、施工方法、工作方案和计划安排等。《楼宇智能化信息管理集成系统、结构化综合布线和计算机网络系统设计、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的整体规划和总体设计、系统的概算报价等内容,在本方案的其它文件中描述。
(3 沈阳市北方浪潮电子有限公司是具有甲级总承包资质的公司。具有较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