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城市花园小区智能化系统管理智能系统安装、调试、验收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资料共享

城市花园小区智能化系统管理方案

-、智能系统管理的前期措施
我们将在智能系统安装、调试、验收阶段,选派高素质专业人员提前介入,积极参于配合相关工作,力争眷尽早熟悉整个智能系统,在前期从物业管理角度给出建议。对相关上岗人员,进行岗前业务技能、技术培训以及持续的在职培训。
1.对监控总值班室人员进行系统结构、系统工作原理,所辖设备的性能、原理、特点、操作规程、维修保养规范,故障处理方法、报警处理程序等方面的培训。
2.管理处相关人员进行住宅内智能系统终端设施操作、使用方法、检查保养方法等方面的培训。
3.对工程维修人员进行有关设备设施原理、使用操作方法、维护,维修规程等方面的培训。
4.对保安员进行住宅内智能终端设施、巡更签到器、停车场设备设施的使用操作方法以及各类事件处理程序等方面的进行严格的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