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风井斜巷供水管道安装安全技术措施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2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风井斜巷供水管道安装安全技术措施

1概况
为保证井下正常生产用水,需在风井斜巷半巷水仓处再安装-趟自压DN100管道与风井措施巷交叉点用DN100管道三通连接,供水至主斜井底100m3水仓以满足井下生产需要。
2方案:
将现有风井半巷380m处水仓口→风井口段,闲置DN100钢管道拆除,重新进行安装,首先将水管进水口设于风井斜巷380m水仓围仓墙下进入水仓,然后在巷道人行道侧连接水管至风井措施巷交叉点,形成-趟靠自压供水的管道,并在进风斜井与风井措施巷交叉点用DN100管道三通与原自压水管连接,使得两趟管道合并后同时为主斜井底100m3水仓供水。
3安全技术措施
1必须有专人负责,由专人指挥进行管道拆除和安装工作。
2拆除所有管道时,人员必须站在管道拆除点上方,并先将管道在管道吊挂点用8号铁丝固定好,每根管道拆除时固定点不少于2处,然后拆除管道连接螺丝。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