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锅炉压力容器产品安全性能监督检验规则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锅炉压力容器产品安全性能监督检验规则

(2003年7月1日,国质检锅[2003]194号)

第-章 总 则

第-条 为加强锅炉压力容器产品安全性能监督检验(以下简称监检)工作,保证监检工作质量,根据《锅炉压力容器制造监督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的规定,制定本规则。

第二条 本规则适用于《管理办法》所列锅炉压力容器产品及其部件的安全性能监检。

第三条 境内压力容器制造企业的锅炉压力容器产品性能监检工作,由企业所在地的识质量技术监督部门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机构(以下简称识安全监察机构)授权相应的检验单位(以下简称监检单位)承担;境外锅炉压力容器制造企业的锅炉压力容器产品安全性能监检工作,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以下简称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机构(以下简称总局安全监察机构)授权有相应资格的检验单位承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