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录音棚装修与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9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录音棚装修与设计(-)--前言
录音棚长久以来-直是电台、电视台、音像出版社、音乐制作室、唱片公司的专业场所。但是近几年来,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到来、网络和多媒体的普及,人们对声音(包括音乐和语音)的捕捉和编辑的要求越来越高。这种对录音的要求已经不只局限在专业的制作公司了,自娱自乐的广大民众易纷加入到这个行业之中。
现如今,各地的录音棚像雨后春笋-般林立而出,人们可以自由地进入专业录音棚录制-张属于自己的音乐专辑;-些梦想成为歌星的年轻人也在录音棚里找到了希望。-些经典流行的网络歌曲大都是出自于这些民间的普通录音棚。
但是,对于大多数想从事这个行业的人们来说,录音棚的设备、技术和装修的确很让人苦恼。众多的生产厂家和名目繁多的音频设备,已经让想从事这个行业的人应接不暇了。而且,录音棚的装修和设计更让非专业人士摸不着头脑。
笔者是-名对音乐的执著追求者,长期以来-直从事音乐制作,音频设备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