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20万吨水厂安装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7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1、综合说明
我们非常感谢黄岩自来水公司给予我公司参加黄岩城市供水工程新水厂机电设备、工艺管道安装工程建设投标的机会,我们认真阅读了工程安装招标文件,并依据我公司类似工程施工经验,国家、行业现行的规范、标准及有关规定,编制了施工组织设计,我们对承建本工程的安装施工充满信心。
我们完全响应业主在招标文件中对工程工期、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环境保护和社会治安等方面的要求。我们珍惜与业主良好有益的合作,中标后,我们将按投标承诺和合同要求,组建强有力的施工管理班子,精心组织,精心施工,接受业主和质监部门的监督检查;保质、按期、安全、文明地完成本项工程。我们将按照合同文件和施工图的要求,自行完成工程和管理,目标是:
质量: 单项工程-次合格率100%;确保钱江杯”工程。
工期: 自建设单位发出书面开工令起,总日历工期180天;
安全: 确保工程本体安全,杜绝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