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创鲁班奖工程机电安装重点部位做法与措施详解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8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9-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创鲁班奖工程机电安装从重点部位做法、细部做法、常见问题几方面
创鲁班奖工程机电安装重点部位做法与措施
在建筑工程施工阶段中,机电安装工程是-项非常重要的工程。
自从施工验收规范统-标准颁布后,机电分部所占单位工程中的比例权重更加增大。为确保鲁班奖工程顺利创建并获成功,更应加大对相关机电安装工程在实施过程和施工控制方面的力度。机电安装工程首先应保证各专业的使用功能和安全性能,凡违反强制性条文的或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 、工程质量通病的,都是不能通过创优工程评审的。
-、机电安装工程创优的重点部位
(1)地下车库、地下公共走道上部空间的布局;
(2)各功能用房(如空调机房、水泵房、锅炉房、配电房、智能化控制用房等);
(3)屋面工程(涉及管道布局、设备安装、避雷系统);
(4)卫生间(涉及卫生间器具、蹲、坐式便器、小便斗、开关、插座、洗脸台、地漏、拖把池等);
(5)电井、管井;顶棚(考虑到灯具、喷淋头、烟温感器、喇叭、摄像头等电器具)。
1、机电安装工程创优的重点部位--地下车库、地下公共走道上部空间的布局
在地下室包括地下车库和公共走道上部空间,常规都布满了各种水、电、暖、燃气、通风、空调管道。这些管道纵横交错,多的高达7~8层。布局是否合理美观,在创优策划中应认真进行二次部署,认真安装施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