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设备安装

大连某项目铁艺栏杆制作安装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6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7-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大连某项目铁艺栏杆制作安装施工方案
-、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位于区,施工地点距我公司产品加工基地(沈阳)路途远。因此及时向现场供货和产品的运输是完成此次工程关键部分。
2、施工现场的道路运输、材料和产品的储存场地、临时加工场地和住宿场地由总包单位指定地点,我公司自行搭设。施工/生活用电、水,由总包单位指定驳接点,费用由我公司承担。
3、工程主要材料要求
3.1 采用国标碳素钢Q235A,规格见施工图,钢制品壁厚允许下差0.1mm。所有钢制品的外露部分不允许电焊、气割施工。
室外外露的螺栓、螺母、垫片必须为202不锈钢材质,室内螺栓、螺母、垫片采用冷镀锌。(适应魅力之城项目)
膨胀螺栓与栏杆采用焊接,焊接后做防腐处理,螺栓采用冷镀锌。栏杆与墙面、地面结合处打黑色耐候防水密封胶。(适应溪之谷项目)
3.2栏杆的防锈处理:(适应溪之谷项目和魅力之城项目)
室外栏杆(适用于阳台栏杆、露台栏杆、院门等)表面防锈做法按以下方案进行:
酸洗除锈、除油;
生铁表面热镀锌处理(整体镀锌),厚度均匀≥60um;
室内栏杆(适用于楼梯栏杆、窗护栏):
酸洗除锈、除油;
生铁表面冷镀锌处理
3.3.楼梯栏杆使用普通环氧漆,-底-面,其余栏杆采用静电粉末喷涂(塑粉选用室外粉,立邦圣联达”品牌产品);(适应魅力之城项目)
3.4采用专用油漆,底涂:丙烯酸活性底漆;中涂:环氧底漆;面漆:黑色聚氨酯面漆;罩光:专用哑光漆并做旧处理。(适应溪之谷项目)
3.5玻璃选用秦皇岛耀华60.766双钢化夹胶玻璃。(适应魅力之城项目)
3.6木扶手选用:樟子松 (适应溪之谷项目) 防腐木(适应魅力之城项目)
二、编制依据
本工程须符合设计图纸和相关国家、地方及行业标准,主要包括:
3.1期栏杆工程工程的招标图纸和招标文件规定。
《住宅设计规范》GB50096-1999
《栏杆、扶手安装工程施工工艺标准》J391-2004
《金属覆盖层钢铁制件镀锌层技术要求及试验方》GB/T13912-2002
《涂装前钢材表面锈蚀等级和除锈等级》 GB 8923-1988
《室内装饰装修材料 溶剂型木器涂料中有害物质限量》 GB18581-2001
《漆膜-般制备法》 GB1727-92
《漆膜厚度测定法》 GB1764-79(89)
《测定漆膜耐湿热、耐盐雾、耐候性(人工加速)的漆膜制备法》 GB 1765-79(89)
《辽宁什装工程施工技术操作规程》
三、施工目标
严格按规范及招标要求的方案作施工设计,按设计施工,满足工程监理和甲方要求,创优质工程。
保证施工安全,无伤亡、无火灾及其它事故。
文明施工,创文明工地。
按甲方进度要求组织施工进度安排,保证在甲方要求时间工期内把各项工程的顺利完工。供货周期15日历天,安装周期15日历天(供货期和安装期有交叉,可根据甲方进度要求安排生产工期)。
四、施工人员组织
针对每个项目的工程进度要求,提前组织施工人员加班加点进行制作。前期加工制作全部在工厂制作,严格按照工艺要求加工,严把质量关。却保在工期开工时全面进巢装施工。
在施工现场,根据本工程工期和高标准施工质量,结合现场实际情况,我公司准备每个项目安排4个安装施工队,约30~40人,分成不同的作业区同时进行,我公司安装队均从事多年的施工队伍,他们技术过硬、施工经验丰富、敢打硬仗,是本工程高质量的保证因素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