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设备安装

芜湖市水利医院电气安装工程施工组织设计word文档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35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0-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芜湖市水利医院电气安装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管理敷设
墙上暗配管,随砌体砌筑敷设在墙内。配管作业时,先立管距箱盒200mm左右,再将箱、盒稳定好。再接短管,-次到位。作进入吊顶的配管,作业上端宜长,成90度进入吊顶。对现浇钢筋混凝土内配管,管路敷设应敷设在钢筋两层之内,与邻近钢筋间用扎丝绑扎固定,其保护层厚度应不小于30mm,配管时先找准灯位(或其它元件的位置)弹上十”字线,线盒中心对准十”字标记的中心,直接用元钉固定在模板上。当线管弯成乙”字弯进盒时,应保证管进盒顺直。对于较长和较多弯曲的管路,应穿好16#钢丝。线盒在固定前用废纸或竹茹等物堵塞好,用粘胶带包好。线合固定处周边涂以红丹标记,便于拆模后查找。
管路敷设时,以下情况需加设转线盒在管长超过45米且无弯时;管长超过30米有-个弯时;管长超过20米有2个弯时,管长超过12米有3个弯时”。配管的弯曲采用屈伸弹簧制作弯头。暗埋于砼中的管子,其弯曲半径不小于管外径的10倍。塑料管采用专用胶水粘接。暗埋于砼中的管子,其管口处加塞塑料堵头,再在共外中处加缠黑胶布以防漏浆。管口基盒口尽量紧贴梁底基板底,并用红漆标识,便于查找。
护理、清理管路
管路敷设好后,在土建浇注混凝土时,应派专人守护,以防施工时将管路损坏。土建拆模后,应将管路的管口和线盒找出,并穿16#铅丝,必要时模拟穿线,发现有堵塞情况,作好记录并及时处理。在管路进行检查清理后,将管口和接线盒封闭严密,以防异物进入管路。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