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设备安装

乙烯改扩建工程某公司厂外管线安装工程施工组织设计word文档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37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0-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乙烯改扩建工程某公司厂外管线安装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目录
第1卷 工程概况 2
第2卷 施工部署 3
第3卷 施工准备工作 10
第4卷 管道工程施工方法 12
第5卷 质量保证措施 44
第6卷 施工技术保证措施 52
第7卷 保证工期措施 54
第8卷 雨季施工措施 57
第9卷 安全消防保证措施 57
第10卷 降低造价措施及合理化建议 61
第11卷 文明施工措施 63
第12卷 服务承诺 64
第13卷 主要材料、机具、劳动力需用量 65
第14卷 施工总进度计划 68

工程概况
1.1 工程概况
60 万吨/年乙烯改扩建工程某公司厂外管线安装工程施工项目,包括5条工艺管线和2 条蒸汽管线,是由中国石油某化学工业公司工程公司设计的,是某石化60 万吨/年乙烯改扩建工程外围设施某公司厂外管线施工图设计的-部分,其主要任务是给某石化60 万吨/年乙烯装置输送所需的部分蒸汽。工艺管线中大管径DN250,小管径DN125,2 条蒸汽管线中管径DN273×12 材质为1 5GrMoG,其余5 条管材质为20#优质无缝钢管。以上7 条管线共长约7 干余米(估计),它们都在原工厂旧管架上布置安装、安装标高都在4 米以上。
根据设计单位提供的图纸,施工单位只能作为-个依据参照图上说明,参数、材料表结合现场管架、管道支架再细化地填加或者拆除支架。让管架能更好、合理地按坡度要求布置。为以后管线的安装创造有利的条件。安装中我们将根据现场实际情况旧能地再地面进行管段的最大能力组装焊接。用吊车逐次逐段地吊装就位。管架上用3 吨、2 吨倒链若干个进行对口,最后达到整个管线的贯通。本方案不在对20#钢焊接进行叙述,因它焊接性良好、-般焊接前不预热、焊后不进行热处理。对于它的安装可参照-般管道安装的常识和规范就可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