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设备安装

四川省某化工有限公司二期技改工程热电设备安装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57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1-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四川省某化工有限公司二期技改工程热电设备安装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总 目 录

1. 编制依据
2. 工程概况
3. 施工平面布置
4. 施工进度计划表
5. 施工管理机构及人员配置
6. 质量目标及保证措施
7. 安全施工措施
8. 锅炉施工方案
9. 汽轮机施工方案
10. 电气施工方案
11. 热工测量信自动控制系统施工方案
12. 主要机具-览表
13. 对甲方的要求

2.工程概况
2.1工程概况
四川省某化工有限公司二期技改工程由集团公司投资3000万元。工程主要包括制硝、热电、矿山三大部分。制硝、热电为外协工程,矿山技改为自营工程。
2.2工期要求
工程预计2003年9月下旬进行设备安装和配套土建工程。2003年12月中旬,设备安装调试、土建工程、防腐、浇注料、保温等施工队均在现常2004年1月上旬,设备联动试车。
2.3过程范围
工程主要内容:35t/h锅炉-台,3000KW背压汽轮发电机组-套,汽机房行车-台,除灰系统桥抓-台。水处理系统,主蒸汽管并网和与现有25t/h减温减压器连接,以及相配套的辅机、锅炉炉墙砌筑、电气、电控、仪表、管缆线、设备及管线防腐、车间照明等设备、设施的安装、调试、联动试车、试生产,至移交正式生产前的全部工作。
2.4主要设备及材料的供应方式:设备、主材由建设方提供,辅材由承建方自行采购;热电闸的非标设备制造属于单位工程计价包干:材料采购、设备制造运到安装现常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