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整流桥电路大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7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10-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T1次级线圈上端为正半周时下端为负半周,上端为负半周时下端为正半周,如图8-30中次级线圈交流输出电压波形所示。
当T1次级线圈上端为正半周期间,上端的正半周电压同时加在整流二极管VD1负极和VD3正极,给VD1反向偏置电压而使之截止,给VD3加正向偏置电压而使之导通。
与此同时,T1次级线圈下端的负半周电压同时加到VD2负极和VD4正极,给VD4是反向偏置电压而使之截止,给VD2是正向偏置电压而使之导通。
上述分析可知,T1次级线圈上端为正半周、下端为负半周期间,VD3和VD2同时导通。
T1次级线圈两端的输出电压变化到另一个半周时,次级线圈上端为负半周电压,下端为正半周电压。
次级线圈上端的负半周电压加到VD3正极,给VD3反向偏置电压而使之截止,这一电压同时加到VD1负极,给VD1正向偏置电压而使之导通。
与此同时,T1次级线圈下端的正半周电压同时加到VD2负极和VD4正极,给VD2反向偏置电压而使之截止,给VD4正向偏置电压而使之导通。
由上述分析可知,当T1次级线圈上端为负半周、下端为正半周期间,VD1和VD4同时导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