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设备安装

2018年10月机电系统例会纪要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65.5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9-01-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包含以下文件:
2018年10月机电系统例会纪要.doc
会议通报了前期机电系统例会安排工作落实情况(详见附表1)、10月份工作执行力考核积分情况、大型设备检修检验预警信息、近期机电运输现场管理典型问题等。矿井汇报了冬季三防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就部分矿井相关问题进行协调,相关处室就分管业务做了安排,最后尤总做重要讲话,现将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抓好基础工作、确保系统安全
1.认真做好2019年专项资金计划工作,各单位计划要排准确,涉及到完善系统的,必须升级的项目,一定要安排上去,机电矿长要亲自对所报项目组织审核,目前集团公司设备招标采购流程比较长,从明年开始集团公司对设备招标一年组织两次,年初一次,年中调整后再进行一次,所以说计划一定要排准、排实。另外要抓好落实,2018年第一批专项资金计划目前到第四季度了还有矿井刚刚上报招标需求计划,已经严重滞后。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